爬 墙 高 手

绑画@不可视光

【双雷安/论坛体】如何让一对不合的兄弟和好?(上)

预警:优秀大学生布+不良大学生雷x花店老板安  修罗场蓄势中(?

-------------------

AuTo论坛>>>>情感区>>>>求助区

【求助】如何让一对不合的兄弟和好?

1L 楼主

听朋友说遇到麻烦了可以来这里求助,所以楼主(是这么自称没错吧?)就来试试了。
是这样的,楼主认识一对双胞胎兄弟,姑且称呼他们为B和R吧。虽然是兄弟但是两个人的性格说是天差地别也不为过。
楼主认识过一对姐弟,是那种表面吵吵闹闹背地里却很关心对方的类型,说实话,楼主没有亲人,其实还蛮……羡慕亲情的。B和R表面关系也很恶劣,然而实际上,内里也是真的很恶劣。还有几天就要过年了,楼主希望他们能改善下关系,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好办法吗?

 

 

2L = =
呃,我居然有朝一日能在情感区看到这么毫无爆点的帖子……

 

 

3L = =
楼上别走!我也是确定了好几遍没走错分区才点进这个帖子的!
在一片婆媳关系,痴男怨女,极品相亲之中,楼主这个兄弟劝和简直是一股清流,以至于我都不知道还用什么姿势吃瓜?

 

 

4L = =
诶你们确定这个帖子有瓜可以吃?

 我一开始还以为是什么老公和小叔子的爱♂恨♂情♂仇

结果首楼就....

 

5L = =
有人嘴上说着没有瓜吃,身体还不是很诚实地点了进来?

 

 

6l = =

这帖的爆点是没有爆点👏👏👏,服气惹,这是什么新的走红方式吗(。


7L = =
结果刷了这么多楼就没有人想帮楼主涛一下他的问题吗,那我来惹,我就一句↓
别人兄弟的自己的事不懂楼主要在这里比比什么,太平洋警察吗?

 

8L = =
狗拿耗子,此帖终结

 

 

 

9l = =
诶别啊情感区难得来这么一股清流

 

 

10L 楼主
呃,在下并不清楚什么样的内容才可能发到情感区,姑且认为亲情也是情感的一种就发上来了,如果哪里不对了还请抱歉。
似乎确实是多管闲事了,但这个问题确确实实困扰了我,所以有人可以给出建议的话就太感谢了。

 

 

11L = =
诶楼主放心,这个帖发情感区没毛病啊

 

 

12L = =
楼主很紧张吗?口癖都出来了?在下这个自称也太可爱了叭^p^

 

 

13L = =
楼上你和我get的点一样!盖章楼主可爱又软萌的小姐姐了!

 

 

14L = =
等等,这么可爱肯定是……

 

15L = =
闲着也是闲着,但是楼主你这信息没说全我们也涛不出什么啊,要不先说说B&R大概是什么性格

 

 

16L 楼主

好的,不过我得先说说自己,楼主经营着一家花店,是男性,在下……只是习惯性的自称。比起可爱还是希望小姐姐们能夸我帅气!
B在楼主的花店里做兼职,所以一开始,其实楼主只认识B,楼主的花店在B的大学附近,所以店里也经常有认识B的人,所以楼主断断续续知道了其实B是个学霸,经常拿奖学金什么的,而且B,就算楼主是男性也不得不说B长得挺帅,自从B来店里帮忙,来店里的女孩子就多了起来,可,可恶,在下也想变得收欢迎……
R是楼主后来才认识的,说实话认识R的过程还蛮尴尬额……R几乎就是B的相反面,任性嚣张,说话轻佻,摩托车后座上的人换了又换,长得……忘了说了,B和R是双胞胎,很奇怪吧,明明是长相相似的兄弟,性格却天差地别。
B是个很讲礼貌的人,唯独称呼R是“那个家伙。”
R叫B就经常是“喂。”虽然一开始他也是这么称呼楼主的……
楼主很少看到B讨厌什么,但是楼主刚认识R的时候,他让楼主不要和R有过多接触:“惹上他不会有什么好事”B是这么说的……
然而有段时间起R不知怎么了老往我店里跑,说实话,一旦他俩同时在场,店里的空气仿佛都压迫力十足了。所以就算是为了自己,楼主也得让他们和好啊!都吓跑多少客人了!
B和R关系不好好像大家都知道,楼主私底下询问过他俩的同学,说是在学校里也是这样,蛮水火不容的。

 

 

17L = =
好,好长……

 

 

18L = =
「比起可爱还是希望小姐姐们能夸我帅气」
看了第一段,单纯觉得光这句话,楼主你就很不帅气了



19L = =
楼主啊…受不受欢迎,其实主要看脸(。
这个世界就是如此残酷.jpg

 

 

20L 楼主

在下的长相,虽然这么说可能有点自夸,但应该确实是在及格线以上,也是能得到“帅气”的评价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每个和楼主交往的小姐姐,分手的时候都会说楼主实在是太好了……
说实话,在下真的弄不懂女孩子的心思,或者说有点不擅长动脑子的事吧……所以也才会被B和R的关系困扰着。

 

 

21L = =
长得帅还不收欢迎吗……
楼主你面对异性是不是开口闭口都是“美丽的小姐……”

 

 

22L 楼主
美丽的小姐,请问这样有什么不对吗?能否请你告知在下?

 

 

23L = =

破案了破案了

看透.jpg

 

 

 

24L = =
好吧我知道楼主为什么不收欢迎惹👏👏👏



25L = =
隔着屏幕我都感觉自己被噎住了……

 

 

26L  = =
算了算了我们还是先聊聊那对双胞胎吧……

 

 

27L = =
其实楼主比比了一堆总结下来就是↓
B:优秀大学生
R:不良大学生
楼主:………………………………………是个好人(。

 

 

28L = =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吗的智………………勇双全说的就是你哈哈哈哈语文课代表是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29L = =
我从那串省略号里读出来27楼的欲言又止止又欲言……这可能就是语言的魅力了叭!

 

 

30L = =
你们有想过帮楼主解决问题吗!没有!你们心里只有只有你们自己!

 

 

31L = =
楼主:敲里吗!听到没有!敲里吗!

 

 

32L = =
诶我觉得楼主小可爱现在肯定看着手机一头雾水不知道该回什么x

 

 

33L = =
楼主哈哈哈哈哈请你当无事发生过哈哈哈哈哈

 

 

34L 楼主
虽然,呃……但是,但是能让小姐姐们开心是在下的荣幸

 

 

35L = =
……………………………………………………

 

 

36L = =
………………………………………………欢乐的气氛突然就尴尬起来了,在这一点上楼主真的是强无敌了,真不愧是夹在一对双胞胎兄弟爱恨情仇之间的男人x

 

37L = =

!!!!!!!
楼上你是刚才的语文课代表吗!!!!这么一总结突然有点戳我!

 

 

38L = =
这么一想,B不喜楼主和R接触,R经常去花店又是为了什么,大家品品,品品。

 

 

39L = =
优秀,优秀.jpg

 

 

40L = =

就不能是为了B吗xxx

 

 

41L = =
骨科了解一下?

 

 

42L = =
R不可能刚知道B在花店帮忙吧?按楼主的说法,R是在认识楼主后才经常去花店的,划重点啊各位!认识楼主后!这道系送分题!!

 

 

43L = =
我好像找到了此帖的正确吃瓜方式……

 

 

44L = =
话题又往着楼主看不懂的方向去了!

 

 

45L = =
我懂了!楼主一定是那种很纯良很清秀的类型了!你们看他一紧张一激动就暴露口癖!真让人忍不住就上手欺负了!xx

 

 

46L = =
嘘(๑>ڡ<)☆
让我们多问问楼主关于双胞胎的事

 

 

47L = =
好的233333
乖巧.jpg

 

 

48L = =
楼主能不能港港为什么希望B&R和好,快过年了不是放假了吗,现在这个时候B应该不在店里帮忙吧?

 

 

49L 楼主

是的,B大概就是周末和平时没课的时候才会过来帮忙,但其实他来店里还蛮频繁的?现在大学生课都这么少吗?
快过年了,因为楼主的店在大学城这边,生意也在渐渐减少,所以在下才有空发帖求助各位。
B是那种品学兼优的……非要说的话就是活生生的“别人家的孩子吧”,能力强长得好,虽然讨厌R但是对R还蛮有风度的,我有次还不小心听到他对R说什么:虽然我讨厌你,但会和你公平竞争,当然,输的不会是我。
感觉是在讨论学业的问题?
R成了店里的常客后,楼主也听到一些风言风语说其实B和R都是富二代来着,家世非常显赫的那种。说到这里,楼主想起有一次B说R过年都是不回家的……
可能家里有个B这样优秀的哥哥,R的压力很大吧?
虽然R真的很讨厌!性格超恶劣!
哦也就是从这里开始,楼主突然就想帮他们和好了。
不管怎么说,逢年过节一家人就是要放下一切开开心心团团圆圆啊。

 

 

50L = =
我只想说,
楼主………………你真的是个好人!(拇指

 

 

51L = =
对的是个好人(爆笑

 

 

52L = =
停一下停一下给楼主留点面子哈

 

 

53L = =
所以R原来是叛逆少年人设吗???

 

 

54L = =
因为兄长太优秀所以开启了游戏人间的态度?这……突然有点惹人怜爱(危险发言

 

 

55L 楼主
不是的,可能是在下的表述有问题吧?
R与其说是叛逆,不如说他性格本身就是这样吧。一开始看起来会感觉有点不敢接近,挺高冷挺傲的,但现在在下只觉得他是个混蛋!发自内心地!每次跑我店里不是跟B互呛把店里客人都吓跑就是瘫在那里当大爷!浪费店里的空气!有时候我在包装花束让他帮忙搭把手!他居然!把手从我背后穿过来,脑袋还搁在我肩膀上!突然这么来一下很吓人的好吗!而且经常是有女孩子来店里找他的时候就来这么一出,可恶,小姐姐们到底喜欢他什么!
然后他居然还嫌弃我矮!说什么我太矮了脑袋搁上去不舒服。那!请!你!滚!开!啊!在下,明明也可以算作一米八了!

 

 

56L = =
get了,楼主没有一米八

 

 

57L = =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在无情残酷无理取闹了吧???楼主不要面子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58L = =
楼主说了那么多,但是56楼真是太一针见血了哈哈哈哈意思意思心疼楼主

 

59L = =

忽然觉得R就,蛮苏的诶,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受到

60L = =

这里这里🖐

R感觉又霸道又撩,重点是长得还帅,大概是每个少女梦中都有的那一款了😭



61L = =

但是我们都是梦里有,而楼主遇到的可是活的!活的啊!!!

 

 

62L = =
这话说的,难道楼主还能遇到死的吗!????

 

 

63L = =
???(黑人问号.jpg

 

 

64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是不是忘了还有一个B啊

 

65L = =

提到B,突然想到,楼主,你有没有想过,B一个富二代,为什么要来你店里打工啊? 

 

———————————TBC——————————

大家新年快乐!

最近深陷走亲戚的漩涡里,没时间写文就先摸个论坛体了!

如果喜欢请给我小红心小蓝手,谢谢大噶!我们下次更新见!

评论(35)
热度(7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