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 墙 高 手

绑画@不可视光

【雷安/哨向】当我们谈论爱情的时候我们在谈论什么

预警: 全文1w字  哨兵雷x向导安

是这篇:当我们不谈论爱情的时候我们在谈论什么 的番外

——————————

可他的师父是第五军区最厉害的向导,漫漫时光,他教会他去配合,去疏导,去拯救,去热爱。可丹尼尔却说,他师父最希望的,是教会他去爱。

什么是爱,一种让人能感到甜蜜快乐的情感?那么,安迷修的精神领域足够广阔,能够疏导的哨兵千千万,每当将哨兵们从喧嚣杂乱的信息海洋拉回,他都感觉自己的心是充盈的,这让他快乐,充实,甚至鲜活地感知“活着”,这难道够不到,一点点爱吗?

不是的。丹尼尔在他的病榻前摇头,你可以热爱这世上万事万物,但你只能爱一个人。

只爱一个人。这对习惯给予的安迷修来说是多么苛刻的条件啊。结合之后的向导,只能疏导自己的哨兵,无法再疏导其他人,那些曾经让他引以为傲的让他触碰到活着的实感的一切将不复存在。天平秤上,一边是一直以往,一边是雷狮,现在,时钟敲响,你选择吧,它说,你选择吧。

cp:雷狮x安迷修

 

【先撤了,以后再放】

 

——————————

如果喜欢请给我小红心小蓝手,谢谢,我们下篇文再见!

评论(35)
热度(91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