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 墙 高 手

绑画@不可视光

【雷安/论坛体】理性讨论,雷狮的校园卡是不是长在安迷修身上(上)

AT论坛>>>灌水区>>>

 

【格式】理性讨论,雷狮的校园卡是不是长在安迷修身上?

1L 楼主
没记错的话,这是第6次了吧……

 

2L = =
是的你没有记错(。

 

3L = =
我进来是要告诉楼主我现在无法理性!!!安迷修都第六次捡到雷总的卡了,而本颜控一次!都!没有!捡到!

 

4L = =
楼上冷茎

 

5L = =
哇光安迷修就捡到了6次,再算上别人的份,你雷这卡也丢得太频繁?

 

6L = =
也不是吧?你们有听说过还有谁捡过雷狮的卡吗?

 

7L = =
好像……没有……???

 

8L = =
emmm西斯寂空

 

9L = = 
只是一般情况别人捡个卡也不会有人特地拎出来讨论的吧 😂

 

 

10L = =
楼上正解,所以说不定雷狮就是经常丢卡呢,只不过他和安迷修是死对头嘛,所以才……

 

11L = =
哇同一个人能捡到另一个人的校园卡6次,这缘分🤔……理性讨论安迷修是雷狮的对头还是对象啊

 

12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角度我jio得海星

 

13L = =
其实我一直想问来着,这俩关系为啥那么差?就因为雷是一院的安是二院的???

 

14L = =
哇,楼上是新生吧!

 

15L = =
啊,我是外院2017级的,听我们师姐提过两嘴一院和二院关系好像有点水火不容???

 

 

16L = =
这个说法我也听说过,感觉也没那么夸张啦,只是都是临床医学院多多少少有点竞争关系吧

 

17L = =
不关学院的事吧,他俩第一次结下梁子不是因为一个女生吗?

 

18L = =
什么???(゚o゚;
17届小鲜肉露出了渴望吃瓜的表情!

 

19L = =
哇这个说法也太标题党了,老腊肉表示是因为上学期,也就是你雷大一下学期的时候有妹子当面向他告白了
虽然说雷狮经常上表白墙吧,但是大家都暗搓搓的,而且妹子是在大课间时间在教学楼那里堵人,所以当时不少人围观来着,不得不说真的是很有勇气
总之当时的情况是……
妹子:雷同学我喜欢你!
雷狮:哦
他哦一声就直接无事发生地走开了走开了走开了走开了……

 

真的酷!!!!

 

20L = =
妹子真的很惨了!?我还以为层主想说什么然后层主说:

 

真的酷!!!!(???

 

21L = =
妹子:说好的心疼呢

 

22L = =
嘛毕竟是雷狮嘛🌚

 

 

23L = =
本雷粉girl也想被雷总哦一声啊啊啊啊啊!!!!

 

24L = =
sorry,有颜就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25L = =

层主:雷狮脾气大又目中无人,超级不好相处,我是就算是自戳双眼也不会夸他的!

 

层主:雷狮好酷!!!

 

 

26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L = =
然后呢?安哥呢?

 

28L = =
哦哦哦哦安哥,差点忘了这里还有个搬小板凳听故事的小萌新
妹子当时呆在那里没有动,可能在青春疼痛伤心难过啥的,然后安迷修就出现了
不是书包,是直接就从口袋里摸出来了
这年头!男生的口袋里居然能有一包手帕纸!

 

29L = =
啊?安迷修是娘炮吗?

 

30L = =
一般长得帅的不叫娘炮叫暖男

 

 

31L = =
…………………………就不许人家鼻炎吗

 

32L = =
别的不说,安哥是真的好人啊,一边给女生递纸巾一边把围观的人赶走。
安哥就一直安慰她啊,按流传的版本安哥就是很普通地安慰,什么天涯何处无芳草啊,为了不爱你的人不值得啊blablabla

 

33L = =
噗,好人

 

34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badbad

 

35L = =
层主:安迷修这么暖雷狮性格那么糟糕怎么想都肯定选安迷修啦!!!

层主:雷狮好酷!!!

 

36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同样是腰间盘为什么你那么突出

 

37L = =
安迷修怎么可能普通地安慰小姐姐!!你们清醒点!那可是安迷修啊!!!
他当时说的是:这位美丽的小姐,为了恶党掉眼泪是不值得的

 

 

38L = =
………………………………(欲言又止

 

39L = =
对,然后妹子估计是被哽了一下立马就不哭(…….
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雷狮居然折回来了:
“哦,那骑士大人有什么高见?”
说实话雷狮声音也太好听了8!!!!那个翘起的尾音有点坏又特别苏,超像SZR!!!当时我差点就原地爆炸了boomboomboom——

40L = =
你们这情报不全啊233333
你雷像是会随便搭理别人的人吗?这俩早认识了,安迷修叫雷狮恶党是因为他俩在网游里认识,没少挂对方悬赏没人抢boss,顺便一提他俩的id一个叫星际海盗一个叫最后的骑士(。

 

41L = =
呃…………这俩是绝配吧………………

 

42L = =
至少在中二方面是的orz

 

43L = =
雷总明显就是来找茬的吧23333不过安哥居然一本正经地回答了:恶党你应该委婉地拒绝再谢谢对方的喜爱。

雷狮:每个人我都要给回应的话,那我会很累的

安迷修:#%&))&%##!!!

 

 

44L = =

秀!

 

 

45L = =

心疼安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明明长得都挺帅,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23333333

 

46L = =
其实,我觉得,安哥,有点可爱

 

47L = =
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48L = =
安迷修对同性说话明明超正常,对雷狮甚至还挺帅了,怎么一遇上异性就……😂

 

 

49L = =
安氏撩妹,最为致命

 

50L = =
卧槽楼上给点面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51L = =
等等,安迷修对上雷狮会变帅,他到底是想撩妹还是撩雷狮???

 

52L = =
所以安哥是一开始努力的方向就不对吗

 

53L = =
等等,告白的妹子是被彻底忘了吗😂

 

 

54L = =
好像是的???

 

55L = =
话题突然变gay???

 

 

56L = =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7L = =
好像就是从这次开始感觉在哪都能看到他俩在互相the one了……

 

58L = =
就是那种感觉吧!就……从没注意到的一个词某天注意到之后,就回发现哪哪都有它了

 

59L = =
上一届校运动会这俩报得项目都差不多来着,当时我这种没参加任何项目的留守学校就是为了看他俩来着!

 

60L = =
校三球的篮球赛,他俩的队伍也对上了吧2333333

 

61L = =
哇!所以最后的冠军是一院还是二院!

 

62L = =
是体院(。

 

63L = =
wo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4L = =
有人记得雷狮第一次丢卡还发了朋友圈找卡来着吗

 

65L = =
记得记得,我和雷狮同届来着,当时我票圈就有一片都是帮转的🌚 他当时写的是:校园卡丢了,急用,捡到饭酬
最后那两个字让我室友那天在学校里绕了三圈🌚

 

 

66L = =
而谁能想到最后是安迷修捡到了卡(爆笑

 

67L = =
爱情和意外都是让人猝不及防的嘛(笑

 

68L = =
这俩私底下关系其实还不错吧?不然安迷修犯不着亲自把卡给雷狮?可以托别人给或者直接交到失物认领中心啊

 

69L = =
捡都捡了,特意拿给别人是不是太煞有其事

 

70L = = 
他俩的关系其实没那么差也没那么好吧, 😂听认识的人说过其实关系挺普通的

 

71L = =
有道理,一般捡到认识的人的卡也不会交到失物招领中心吧……而且雷狮说了急用……

 

72L = =
其实你们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73L = =
啥?

 

74L = =
好奇.jpg

 

75L = =
咱们学校的失物招领中心在图书馆啊!然后进入图书馆要刷校园卡啊!!!!
什么zz设计!!!!

 

76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这样的

 

77L = =
虽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我想说没卡想进去的话登记一下就可以了啊😂

 

 

78L = =
所以,最重要的原因其实是——
你雷长得就不像会去图书馆的样子

 

79L = =
噗,在理

 

80L = =
而且谁能想到你雷这么频繁丢卡,你安又这么频繁捡卡啊23333(看了眼标题

 

81L==

啊啊啊而我一次都没有捡到😭

 

 

 

82L = =
话题居然绕回了开头???

 

83L = =
那么问题来了,雷狮的卡是长在安迷修身上了吗

 

84L = =
不一定吧,也许安迷修其实是个人形自走雷狮校园卡导航仪呢

 

85L = =
?????

 

86L = =
不管了下次我要跟在安迷修的身后看能不能导航到雷总掉落的校园卡的所在地了,再捡不到雷总的卡我要闹了QAQ

 

87L = =
姑娘我劝你别想了………………

 

88L = =
???楼上是个有故事的同学?

 

89L = =
有瓜吗!(突然兴奋.jpg

 

90L = = 
我撞见过安哥捡到校园卡的现场,是第三次还是第四次来着 😂而且当初我是站在安迷修前面眼睁睁地看他捡起卡,不过他立马就递给我了,说让我转交给雷狮
我当时差点没反应过来,但不知道为什么并没有接过来,事后想想,可能是求生欲让我一秒拒绝了安哥吧……

我依稀记得,安哥捡卡之前,我在附近看到过帕洛斯来着…………

 

 

91L = =
(゚o゚;

 

92L = =
(゚o゚;

 

93L = =
(゚o゚;

 

 

94L = =

我有一种层主在鬼门关走了一回的错觉(……

 

 

 

95L = =

是吧……

 

96L = =
护住下巴.jpg

 

97L = =
woc也就是说,不是雷狮的卡长在安迷修身上,是雷狮的卡只会掉落在安迷修周边吗🌚

 

 

 

 =========TBC========

失物招领中心在图书馆里,这个是我校的骚操作......

 

评论(27)
热度(8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辰 | Powered by LOFTER